觸控螢幕更方便!數位拍立得Polaroid Snap Touch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機三用!!!!!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以拍立得相機成名的廠商 Polaroid 寶麗萊,因應破產風波,除出售底片工廠外,業務主軸也轉入數位市場。近期代理商國祥貿易也推新機 Snap Touch,主打數位相機、拍立得功能二合一,也納入了更方便的觸控螢幕,預計明(12/20)日在台上市,售價 6,390 元,首購再加贈價值 770 元的運動包與 10 張相印紙。

Polaroid Snap Touch 外型與前代設計類同,內部數位相機可拍出 1,300 萬畫素照片,且有著最大 10 倍光學變焦,以及 Full HD 的錄影規格,搭配此次主打的 3.5 吋觸控螢幕,相較一般拍立得取景更具優勢,並可供操作與瀏覽照片,且光學觀景窗也改為閃光燈代替。

▲因應改用 3.5 吋觸控螢幕,原先的光學觀景窗就改為方便補光的閃光燈。(圖/翻攝自 Polaroid)

▲3.5 吋觸控螢幕面積相當大,可作為取景外,也能瀏覽照片,或操控相機各項功能。(圖/業者提供)

而主打的拍立得規格,則是採用 2x3 吋的 Zink 熱感應相紙,相較需要色帶的熱昇華技術體積更輕,因此 Polaroid Snap Touch 重量僅有 250 公克外,也內建多種拼貼功能,可將畫面分成 2、3 與 4 格分別拍照;另外,還能藉由 App 同步手機,化身相印機之餘,也具備最多可結合 9 張照片的組合拼貼功能。

▲手機可搭配 App 與相機做雙向傳輸外,最多也能結合 9 張照片做列印。(圖/業者提供)

Polaroid Snap Touch 重點規格

・結合拍立得、數位相機與相印機
・可拍 1,300 萬畫素照片
・具備 10 倍光學變焦鏡頭
・機背設置 3.5 吋觸控螢幕,可檢視照片或操控功能
・採用 2x3 吋 Zink 熱感應相紙
・具備 2、3、4 格分別拍照的拼貼功能
・可與手機雙向傳輸,並有結合 9 張照片的組合拼貼功能
・重量 250 公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