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今年第三波來台招募 高喊:歡迎復興空服員來報考

▲樂桃航空與驅勢語言合作招募空服員。(圖/業者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樂桃航空即日起來台招募空服員,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的第三波招募活動,樂桃還特別向無預警解散的復興航空空服員招手,喊出「歡迎復興空服員來報考」的口號。

樂桃航空指出,因企業規模擴大,將引進空中巴士A320neo客機,目前已簽訂採購十架A320neo契約,Peach將成為日本率先引進中巴士A320neo的(LCC)低成本航空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桃航空與驅勢語言合作招募,於 12/17舉辦空服員招募說明會,由樂桃航空派員全程日文說明,本次招募資格:高中畢業,通英日語、性別、身高、年齡不拘、可染單一髮色、可做水晶指甲,面試時可穿著突顯個人特色之服裝。通過書面審查者,預計將於1月中進行初試,2月中進行複試。通過複試者,將於二月底赴大阪參加最終面試。

12/18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可上驅勢語言官網:www.tlc.tw,臉書粉絲專頁:驅勢語言、Dreamair夢想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