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晚上要載嗎?眼殘人夫心喜...神回一句糗翻「秒認錯」

▲載、戴不分!老公讀錯一字,神回「你不是不喜歡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公的腦袋到底都在想什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對話截圖,她詢問「晚上你有要載嗎?」但老公卻眼殘神回「你不是不喜歡戴嗎?」讓她當場傻眼,直呼「一個字看錯就差很多了!」

對話截圖中,她先傳LINE詢問老公「晚上你有要載嗎?還是我騎?」老公竟然回「你不是不喜歡戴?」隨後立即發現自己眼殘,「看錯,我載啊,那麼冷!」女網友當下傻眼,直問「你為何可以把戴跟載看錯?」老公則是爆笑解釋「又戴又騎的,搞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這段夫妻情趣對話後全笑翻,「原來你不喜歡戴喔?我是說安全帽」、「笑翻,我第一眼也看錯耶」、「哈哈哈,一個字看錯意思就全錯了,中文博大精深」、「不要這樣閃好嗎」、「如果不戴,以後就要帶了,多帶幾個,就又必須要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