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騎車滑手機 肇禍還打廣告:意外真是說來就來

幸好阿麟遭撞後人並沒有受傷,但機車倒地多處需要修復。(圖/阿麟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意外是說來就來的嗎?日前宜蘭網友阿麟騎車行經中山路一段與縣民大道路口,停等紅燈時卻遭到一位保險業務從後方追撞,事後業務還在個人臉書PO文打廣告,「意外真的說來就來,幸好有第三責任險不用擔心!」氣得阿麟怒批,「他自己邊滑手機邊騎車,怎麼會是意外?」

阿麟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當時大家都在停等紅燈,該名保險業務就停在他的身後滑手機,他以為號誌已經變換成綠燈、也沒有抬頭確認,就直接催著油門起步往前,將他撞倒在地。

事後警方到場處理,對方也坦承他當時在滑手機並未注意前方路況,員警也立即開出1000元罰單。阿麟表示,雖然對方肇事後立即認錯,也願意承擔賠償責任,但卻意外發現他在臉書PO出廣告文,得意洋洋的告訴大家要買保險,令阿麟相當無語。

攤開臉書,該名業務在肇事後還洋洋灑灑地寫下「剛剛不小心又親身試用保險了,意外真是說來就來,幸好有第三責任險不用擔心,銷售保險不是為了業績,是為了你們的人生著想!各位親朋好友,XX要跟你們聊聊保險要用心聽完好嗎!」下方留言處也引來許多好友的關心,但對於事故原因,他則是隻字未提。

▼保險業務員騎車滑手機肇禍,事後還在臉書替自己打廣告。(圖/翻攝自臉書)

阿麟的女友氣憤地表示,「身為一個專業的保險業務員,騎車時蓄意做出危險的行為,讓其他用路人必須承擔他創造出來的風險,車禍後還得意洋洋、興高采烈告訴大家要買保險,幸好有第三責任險不用擔心?你上路我替其他用路人憂心!」

阿麟說,還好人沒有受傷,但機車則是多處擦傷,連車牌都凹進後輪裡,「賠錢什麼的都是小事,只是他的臉書發文,真的太哭了,他撞到我的時候還跟我說,『不要擔心,我是做保險的!』」目前機車已經送修,雙方也進入和解程序,阿麟表示「只希望他以後能專心騎車,別再滑手機了!」

▼阿麟的機車傷痕累累,右側多處擦傷,車牌也被撞掉了。(圖/阿麟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