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碗「加熱」義大利麵竟融化 超瞎真相讓網友笑噴!

▲微波碗「加熱」義大利麵竟融化。(圖/PTT,本文已獲網友同意,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使用電器用品時還是應該打起精神啊!網友27日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表示,本來想要加熱未吃完的義大利麵,沒想到才微波沒多久,微波碗竟然融化了!事後才發現自己放的根本不是微波爐而是烤箱,過程讓網友驚呆,忍不住直呼「太誇張啦!」

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表示,「今天下午想說熱個昨天沒吃完的意大利麵,然後拿出新買的微波碗 裝著意大利麵放進去微波,5分鐘後…碗就這麼融化了。室友:乾你是智障嗎那是烤箱!!!!請問各位笨版神人該怎麼拯救烤箱QAQ」。

圖中可見,原本白色完整的微波碗放入烤箱內加熱後,融化成不規則形狀,相當慘不忍睹。網友看了也不忍直視,直呼「沒救了,樓下50收」、「要拯救的是缺乏生活常識的腦袋吧」、「害我想到把北鼻跟烤雞搞錯的媽佛文」。

網友留言表示,「吃銀杏別吃義大利麵了」、「這感覺跟視力比較有關」、「94狂 你是想重新拉胚吧」、「其實妳想上卡提諾狂新聞吧」、「般微波爐跟烤箱開門方向不一樣你知道嗎」、「保險保多一點,房子也記得保」、「烤箱和微波爐,分不出來也太厲害了吧」。

原PO則跳出來回應,「我完全可以分清楚微波爐跟烤箱,只是不知道腦子當時怎麼斷線了」,而網友也好奇,碗裡面的義大利麵怎麼憑空消失,莫非是跟著融化了?原PO也指出,「先夾旁邊了來拯救碗」。網友也提醒原PO最好在家中放個滅火器,並且詳細熟讀使用須知。

▲網友也分享自己朋友的糗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