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只要清看得見地方就夠了 30秒「順便打掃術」讓家亮晶晶

作者:新津春子
譯者:鄭睿芝
摘自:台灣廣廈出版社《世界第一名清潔婦教你一條毛巾掃除術:打掃「順便」做就好!最適合家庭的驅塵術!》


●精選書摘內容





★本文經台灣廣廈出版社授權,摘自《
世界第一名清潔婦教你一條毛巾掃除術:打掃「順便」做就好!最適合家庭的驅塵術!
★擔任「世界最乾淨機場」的清潔指導員,教你居家打掃的終極絕招!日常的打掃只需「一條毛巾」,貫徹「順便打掃」習慣,不用特殊工具或清潔劑、不浪費時間與體力,每天輕鬆簡單做,不僅房子乾淨了,心情也變美麗!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