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一半被攔!怪男「強拔鑰匙」 翻包碎念:你們跟蹤我

▲騎士突然遭男子攔下,車鑰匙還被拔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傻眼!有網友日前騎機車行經台中市惠文國小附近,卻突然遭到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攔下,不但一直嗆他下車,還試圖要搶走包包,所幸沒有成功。當事人見狀,直覺遇到怪人,原想直接騎走不予理會,但對方竟強行將機車鑰匙拔掉,不讓他離開,還不斷指控「你們跟蹤我」。而男子的誇張行徑也被拍下,並上傳到「爆料公社」。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25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一名李姓網友當天騎車行經台中惠文國小附近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的藍衣男子攔下,對方不但伸手企圖要搶他的包包,甚至還強行將機車鑰匙拔走,不許他們離開,並指控網友「一直跟蹤他」,甚至嗆說有照片可以證明,讓原PO傻眼直呼「我們是外地人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爆料網友表示,「最後我們說報警了,他才肯還我們鑰匙。然後發現我在報警就跑來大吼,叫我掛掉還想要搶手機掛電話,真的很可怕」。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大罵,「根本就是搶劫」、「這是新的騙錢手法嗎?」、「已構成強制罪!告他告死他」、「很明顯的這已經算是公然搶劫」。

據了解,警方目前已介入偵辦,也聯繫當事人到案說明,針對當時案發狀況加以了解,且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正全力追查中;警方同時呼籲,員警將會加強巡邏,以維護該區域安全,請民眾放心。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