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起步硬闖!大貨車輾斃女騎士 駕駛:我喝了半罐啤酒

▲台南大貨車疑似紅燈起步,輾斃下班正要返家的46歲謝姓女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24日晚間近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滿廢棄車輛的大貨車疑似硬闖紅燈,導致46歲的謝姓女騎士遭撞卡右前輪下,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貨車李姓司機酒測值達0.14毫克,他也坦承,「開車前喝了半罐啤酒」。

當時李姓司機駕駛26噸的大貨車行經永康仁愛街及永安路口,原本因紅燈已經臨停,但司機卻突然又起步,此時下班正要返家的謝女騎車自右側駛來,當場遭撞捲入輪下,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謝女肢體嚴重扭曲,明顯已經死亡。

李男向警方供稱,當時他正準備前行,但是車體過高,沒注意到右前方有機車駛來,直到聽到碰撞聲才驚覺釀禍,並坦承開車上路前有喝了「半罐啤酒」,警方酒測後也發現其酒測值達0.14。

死者家屬到場後,氣憤地痛罵「開大車還喝酒,一個好好的人變成這樣,實在太可惡,這一定要判重刑!」李男懊悔地不斷致歉,甚至一度下跪,但家屬仍是無法接受。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