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壽司詮釋醉後5種性格 粉絲甜告白:看到妳就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常聽到俗語「酒後吐真言」,有很多人喝完酒性格都變得不一樣,常以日常生活為發想靈感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就推出最新影片,詮釋醉後出現的5種性格,搞笑又真實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觀看,直喊「看見你就醉了」。

 

▲醉後的5種性格。(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影片,下同)

正妹壽司經典詮釋出最「真」的那一面,笑翻不少網友,更引起大家共鳴,影片露出不到一天時間,就有2.6萬網友觀看。壽司整理出醉後出現的5種性格,分別是第一,找人乾杯型、第二,自嗨型(旁邊人翻白眼了...)、第三,耍老大型(旁邊人莫名遭殃...)、第四,一杯就倒型、第五,棄屍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影片後,你屬於哪一種呢?不少網友都說,「感覺是中了第一槍」、「 我是混合型1+2」、「還有一種是多話型」、「我不喝酒啦」,還有粉絲也趁機甜告白「 怎麼可能會有人要棄壽司嘛」、「今天沒有喝酒啊!但看見壽司就醉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