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餅裡吃到「蛆」不斷彈跳! 網:奧運撐竿跳選手嗎

▲柿餅中的蛆超有活力,不斷蠕動。(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心吃著伴手哩,沒想到卻驚見「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原本在開心吃著柿餅,卻發現裡面有蛆,而且還非常有活力,在桌上一跳一跳的,笑稱它在表演「撐竿跳」,自娛娛人。

網友表示,收到客人從嘉義買回來的伴手禮,「因為不是真空包裝,請大家稍微注意一下,一塊柿餅裡3隻蛆已經被咀嚼過,剩下畫面這隻跳啊跳…很生動活潑!!!」影片中可以看見,白色的蛆原本在柿子上不斷蠕動,之後換在桌子上的時候,不斷跳來跳去,就好像運動選手一樣「活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發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知道蛆會這樣跳……(雞皮疙瘩)」、「這篇的重點非食安,而是蛆蛆會撑竿跳」、「有機天然柿餅,無添加」,但也有另一派網友接受度很高,「蛆好可愛」、「蛆蛆界的運動健將」、「撐竿跳奧運選手」、「黑白講...明明就是立定跳遠」、「蛆是可以吃的,還好啦,比化學物質好太多了」。

▲這隻超有活力的,被笑稱是「撐竿跳選手」,一下可以跳大約1.5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