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談判跳河入贅夫跟著跳 老婆跪喊:求妳把家還給我

▲警方拿繩索拯救兩人。(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一名40多歲婦人張婷(化名)發現丈夫王強(化名)外遇,3人10月底相約在河邊談判,一言不合,小三轉身跳河,沒想到丈夫立刻跟進搶救,讓老婆心碎大叫。

張婷7年前透過親友介紹認識年齡相近的王強,男方入贅後對妻子非常體貼,也生養一名5歲女兒,不過她還是感覺不對,認為丈夫似乎有外遇,直到上個月才查出小三趙敏(化名),對方比她年輕6歲、身材好又懂得打扮,為了挽回婚姻,只好攤牌談判。10月27日傍晚,3人約在拱宸橋運河,她立刻跪下,「求妳把家還給我,把老公還給我,我們還有孩子。」

卑微的舉動並未成功,趙敏還是堅決與王強在一起,張婷氣瘋了直接開罵,沒想到趙敏這時轉身直接跳進河裡,王強見狀跟著跳,獨留老婆在岸上。

張婷終於忍受不住,歇斯底里地大叫,把小三的包包和手機通通扔進河裡,更企圖要跳河,但被旁人阻止。警方到場後用繩索將2人救起,帶回派出所。經由連日來的調解勸說,張婷為摔壞小三的物品賠償2千多元人民幣,也同意離婚,放手讓丈夫去找另一個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