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6永保安康公益路跑2000人上路

▲2016第2屆永保安康公益路跑,於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周邊和順寮壘球場上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6第2屆永保安康公益路跑,20日於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周邊和順寮壘球場上場,並將賽事擴大舉辦,將動員全體,參賽人數2千多人,賽事距離分別為21公里組、10公里組以及3公里組健康組,兒童組。

效果事業集團及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理事群、市議員王家貞,林宜瑾及陳亭妃立委服務處,王定宇立委服務處,林俊憲立委服務處,蔡旺詮市議員服務處,洪玉鳳市議員服務處,蔡淑惠市議員服務處,李中岑市議員服務處,麒宏食品工業有限公司,蔴鑽農坊,台灣比菲多醱酵公司,上諺活動創意行銷公司,台南市環保局,永康區公所等等,為關懷弱勢,都參與此一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所得部分盈餘,除捐贈給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外,也特別增加另一受贈單位:華山基金會。在活動推廣之下,台南市副市長顏純佐、立委陳亭妃、葉宜津均來到現場為跑者加油打氣,顏純左副市長並表示,運動可以讓身體產生快樂的嗎啡,並結合公益,這種意義廣大的比賽希望跑者多多參與。

這次特別由承辦單位贊助摸彩大禮蘋果手機及由升學書局贈送世界三極攝影作品集,為活動現場帶來驚呼,並表示明年第3屆永保安康將再送出神秘大禮,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