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在台新布局!LG年度經銷商大會著重物聯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往年業者經銷商大會通常都能看出新年度的策略與目標,面對物聯網商機無限龐大,適逢15周年的LG,特別選在墾丁開辦經銷商大會,看似慰勞經銷商外,其實現場也說明物聯網的商機趨勢與LG Smart Home產品的未來發展,宣示 2017年將是LG家電IoT元年。

據統計,2019 年,整個物聯網產業將達到1.3兆美元的市值,而相較於智慧型手機,LG 的強項仍是家電領域,為此,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物聯網是未來居家生活的趨勢,一直是家電品牌致力發展的方向。LG身為創新科技領導者,已於各大展覽中領先推出物聯網生態系概念產品,不久後,我們也將引進多項搭載物聯網新品進入台灣市場,期待智慧居家的新型態能帶給消費者更加便利的生活。」

根據LG台灣官方描述,LG以實現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理想為目標,近兩年陸續發表多項智慧家庭創新技術,以科技串聯智慧家電,創造居家生活物聯網IoT大未來的最新應用。從NFC Tag on技術到採用自然語言處理(NLP)的HomeChat,至2015年於IFA首度發表的SmartThinQ感測器、SmartThinQ接收器,都是LG智慧生活家電耕耘最好的證明。

除了現今已發表的家電產品,如搭載webOS的LG智慧電視、配備NFC Tag on功能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以及Styler智慧電子衣櫥,未來台灣LG電子將持續耕耘智慧家電市場,也將於11月在台推出LG CordZero 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以及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使智慧家庭夢想藍圖更觸手可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