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爐」被當垃圾桶 日網友急發文:那是燒給神明紙錢

▲有日本人把台灣的金爐當成垃圾桶。(圖/翻攝「@ngkysk」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誤會大了!有日本人到台灣玩,卻把燒金紙的「金爐」當成垃圾桶,讓其他日本網友在網路發文,告訴大家正確的資訊。

原PO「@ngkysk」14日在推特放上一張金爐的照片,「那個不是垃圾桶也不是放菸蒂的,是用來燒給神明紙錢的金爐,有看到日本人在上面放超商買的咖啡,還一邊抽起菸。」

該則發文引起熱烈迴響,短短4天近1萬4000則轉推、5500個喜歡,許多網友也留言感謝原PO介紹。該發文也在PTT引起討論,有人說,在日本劇情片和電影中,常看到許多學生在很大垃圾箱旁燒垃圾,「日本人來台灣難免會誤會家家戶戶自備燒垃圾的桶子,所以把它當做垃圾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