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外口水直流的台灣晚餐?泰國弟說「榴槤」笑倒網友

▲泰國男生想方設法要說出「滷味」,有趣的表情和反應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美食琳瑯滿目,但什麼樣的美食最讓外國人念念不忘?「不要鬧工作室」16日再度推出最新影片,邀請外國朋友一同分享最讓自己魂牽夢縈的台灣晚餐。泰國和波蘭朋友都大推滷味,還有人推薦火鍋、餛飩麵等美食,但整支影片的亮點莫過於泰國男生的超萌口誤,結尾的「榴槤」更笑倒一堆網友。

影片邀請外國朋友個別分享「最讓自己魂牽夢縈的台灣晚餐」,泰國男生想方設法想要脫口推薦「滷味」,但由於一時口誤又大舌頭,可愛的表情和豐富的表情變化,讓網友笑稱「超有戲」,根本是在演「顏藝」(表情藝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日本和南韓女生表示自己最愛火鍋,美國男生推薦簡易且上菜速度快的餛飩麵,「份量非常剛好」,而波蘭女生則是同樣投了滷味一票,同時還不忘提醒「記得要跟他們(老闆)仔細形容要多辣,因為他們不知道你的小辣是多小」。

外國朋友們分別在鏡頭前講述那些美食在他們印象中的好滋味,當泰國女生談到又大又好吃的烤魷魚,還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大讚「跟啤酒一起喝」超搭。澳洲女孩則認為,素食自助餐廳既便宜又健康,「食物顏色五花八門」很漂亮。

影片結尾,泰國男生不忘熱情邀請螢幕前的網友,一同來留言討論最美味的台灣晚餐,但當他忘詞,甚至將「留言」脫口說成「榴槤」時,不只讓現場所有人忍不住笑場,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笑倒,直說「那個泰國男生太可愛了」,忍不住要在影片下方回應「榴槤」。

▼波蘭女生不忘提醒大家,要跟滷味攤老闆仔細確認辣度。(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