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訂31份雞排送補習班 男惡搞店家辯:想請學生吃 

▲陳男亂訂雞排惡作劇,遭警送辦。(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家雞排店先前接到一名自稱「黃先生」的男子來電訂了31塊雞排,要求送到東區一家補習班。但外送人員到了指定地址卻發現,補習班早已被拆除。店家遭惡整不僅相當無奈,還損失了1860元,因此憤而報警。

警方循線通知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到案,他供稱,自己當天和同事在工地喝酒,眾人一時興起提議訂雞排,他則在迷糊之際用手機打電話向店家訂了31塊雞排。

外送人員依照要求將雞排送到指定地點時,卻發現補習班早已拆除,又再問了附近鄰居,找到了補習班的新址,但櫃台人員表示沒有訂餐,也沒有「黃先生」這個人。

店家再次打電話回撥「黃先生」卻無人接聽,後來還直接轉語音信箱。老闆不甘遭惡作劇損失1860元,因此向警方報警抓人。陳男事後坦承犯行,但供稱自己是想訂雞排請補習班學生,酒醒後看到有未接來電也感到很抱歉。最後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