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免洗筷變得很臭」 天兵神發言...網友笑翻不忘陷害!

▲免洗筷是廣大外食族每天會接觸到的餐具。(圖/ETtod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免洗筷又稱衛生筷,多是採用竹子製造而成,指的是一次性拋棄式筷子,對廣大外食族來說相當方便,不過製作過程中,為了避免發霉和美觀,有些廠商會添加漂白劑或防腐劑,人體若吸收過量則會危害健康。現在就有超天兵網友PO文,對「免洗筷」有著嚴重錯誤認知,讓無數人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知識+上求助關於免洗筷的問題。(圖/翻攝網路)

近日《Yahoo奇摩知識+》上一篇經典的提問再次在社群網站上瘋傳,2013年8月,有網友PO文求助,「我的免洗筷變得很臭」。他充滿疑惑的說,免洗筷真的不用洗嗎?他舉自身經歷,指免洗筷用久了還是會變得噁心,附著菜酸掉的味道,上面還會沾黏菜渣,「是不是其實偶爾也是要洗一下,免洗只是誇飾的說法?」

他說,因為聽朋友說使用免洗筷比較方便,所以才開始試用,但用了一陣子相當納悶,「真的不用洗嗎?這樣會不會很不衛生啊?」他接著問眾人,免洗筷是否有專屬的清潔液、除臭液,「它現在臭到我都不敢用它吃飯了」。

▲問題一出簡直驚呆眾人,搞笑回答紛紛出籠。(圖/翻攝網路)

會有如此「奇葩」的想法,似乎是被「免洗筷」3個字給誤導,不過卻成功逗樂網友,大家超壞心留言,提供各種陷害和誤導的答案,「免洗筷,顧名思義就是不用洗,照樣用阿,不怎麼是免洗筷呢?」「老實說我的免洗筷已經用了10幾年了,都還沒壞過!上面的菜渣像人蔘大補湯一樣」、「跟你說免洗筷的定義就不用洗,你拿到的肯定是比較黑心的廠商做的,像台灣廠商做的大概用個5、6年都不會臭」、「免洗筷真的不用洗喔,你聞到的味道是你用那雙筷子吃過的食物的精華,因為你吃過太多不同的食物了。」

當然也是有好心網友,提供正確答案,「免洗筷只能用一次,用了就可以丟了,去買鐵的用洗碗精洗一洗即可重複只(使)用,其他人都是在唬爛你的。」

▼超瞎的問題,網友展現超強的「作文」能力。(圖/翻攝網路)

▼在一堆搞笑陷害的留言中,總算有人說出正確解答!(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