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港伯買完菜離奇失蹤22天 陳屍離家10公里外偏僻草叢...

▲阿伯失蹤22天終於找到了。(圖/翻攝自和美警分局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伸港一名80歲柯姓老阿伯日前和女兒到菜市場買菜苗後先行離開,但他卻從此失去聯絡,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出現在距離住家10公里外的線西鄉彰濱工業區,之後就下落不明,終於在22天的搜索後,在海邊偏僻的草叢中找到了他,遺憾人已成冰冷的遺體。

▼阿伯的腳踏車。

柯伯上個月21曰上午9時許和女兒一起去菜市場買菜,但後來先行獨自騎腳踏車回家,可是隨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擔心他記憶力不好迷路,當天早上10時就到警局報案,可是結合警力、親友、民代多次上街找人,卻遍尋不著。

警方後來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阿伯在失蹤當天曾出現在線西鄉中華路與61線路口往彰濱工業區,但該處離他家有10公里遠,由於工業區有2處出入口的道路沒有監視器,最後拍到的身影即往工業區方向騎去。

▼阿伯的最後身影。

和老父親一起買外的柯姓女兒表示,爸爸他自己騎腳踏車先行離開,沒想到回家後一直等不到人,「他跟我說要先回家,我以為他可能先去菜園,結果沒看到人,我就跟媽媽說,糟了,他先回來怎麼沒去菜園?」後來多日尋人未果,也忍不住紅了眼眶說「擔心他沒東西吃,現在白天熱、晚上冷,天氣那麼冷也不知道他睡在哪裡,拜託大家如果有看到,幫忙我們找人,讓我爸爸回家」。

警方12日上午由和美分局分局長帶領近百名警民力及家屬,到彰濱工業區崙尾區一帶約20多公頃防風林、雜草區執行地毯式搜尋,到了上午9時50分就有員警在偏僻的草叢中發現1具遺體,後經家屬指認後確認為柯姓老翁無誤,家屬歷經22天的煎熬,雖然找回家人,但已不幸去世。

▼出動找阿伯的人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