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少爺開賓士撞死人 母痛哭鞠躬:不是故意講那句話

▲兒開賓士車撞死人,母態度改哭著變鞠躬道歉。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澄觀路10日清晨的車禍被視為「葉少爺是事件」翻版,肇事21歲吳姓男大生下午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他的母親一改上午的態度,哭著表示她不是故意要講那句話,並對著鏡頭鞠躬道歉。

吳姓男大生在KTV狂歡後,10日清晨5時許開賓士C300返回住處,在澄觀路逆向闖進對向的左轉車道,接著撞上機車,2名騎士被撞飛後,還有一輛機車受到波及,其中黃姓婦人不幸身亡,2名男性騎士輕重傷。

車禍發生後,吳男接受酒測時非常不配合,前後做了6次才成功,酒測值達0.59,打臉稍早他說「只喝飲料」的說法;另外,他的母親到場時,一度阻擋媒體拍攝,並嗆聲說她會負責。

吳男下午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母親一改上午的態度,聲淚俱下道歉。「我非常的對不起,因為我今天真的是一時的心急,不是故意的要講早上那句話,(記者:媽媽,為什麼要買賓士?)那個是他們的朋友……我不知道。」她走出門口時又對著鏡頭鞠躬,希望彌補外界對她們母子的觀感。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