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家盟抗議...鄉民女神好怒!4X貓:為何要阻止我幸福

▲知名網友四叉貓現身護家盟抗議現場,難過地問「為什麼要阻止我幸福?」(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同性伴侶法》到底該不該過?台灣正反兩面意見吵不休,主張「反對同性婚姻」的團體護家盟8日上午到立法院門口靜坐抗議,盼撤回婚姻平權法案,維護傳統倫理道德。對此,有「鄉民女神」之稱的PTT知名網友四叉貓(XXXXGAY)今早也現身抗議現場,難過地問「為什麼你們要阻止我獲得幸福呢?」

長期關注婚姻平權議題的知名網友四叉貓(劉宇),在PTT八卦版PO文表示,「小妹聽說今天(8日)護家盟會來立法院靜坐抗議,特別翹班來看看,看是誰想要阻撓我跟張孝全的幸福(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叉貓指出,反同性婚姻抗議活動現場約聚集50餘人,最後疑似因路權問題被驅離收場。此外,四叉貓還拿出最近剛買的新玩具「熱感應顯像鏡頭」為抗議人群拍照,「我以為他們如此殘忍,應該是冷血動物吧,結果拍照一看,明明都是有血有溫度的人,為什麼你們要阻止我獲得幸福呢?」

▼女神拿出熱顯鏡頭拍照,「我以為他們如此殘忍,應該是冷血動吧!」(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鄉民看了也紛紛附和,「都不用上班喔?整天關心別人結不結婚,這群人真閒」、「好多人戴口罩喔,是因為感冒嗎?還是因為怕丟臉?」、「女神~快圍著他們淨化啊」、「4X美眉,這麼敵視的場合你也來,太冒險了吧!」

▼護家盟8日上午到立法院抗議反同性婚姻,現場聚集約50餘人。 (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