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受威脅!」拍扁麵包師藍議員陪同 今到國稅局說明

▲黃士福全程戴口罩。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麵包師傅黃士福在高雄美術館2次拍下前總統陳水扁的散步影像,不但遭不明人士威脅「吃子彈」,就連國稅局和衛生局也找上門,更被房東下「逐客令」後,今天又在國民黨議員的陪同下,在市長陳菊官邸前開記者會,不過全程戴口罩沒有說話,僅透過友人砲轟陳菊,「基本人權受到威脅,人權城市卻無權發言」稍晚將會到國稅局說明。

黃士福因為日前2次拍下陳水扁的散步影像,引起社會譁然,不只有人在臉書恐嚇威脅「小心火災或兒童綁票! 」,也被衛生局以衛生條件不佳盯上,國稅局也說接獲民眾檢舉,涉嫌逃漏稅,他曾說,「我一天賺不到2000元,到底要繳甚麼?」更被房東限年底前搬走,後又開記者會「請權貴大人們,能夠放我一馬。」

不過黃士福今天又在國民黨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全程都戴著口罩,僅由友人代為發言,友人表示,「高雄是人權城市,市長陳菊卻不重視民意!」至於外界質疑,拍了影像生意變超好,「他只有一個人做,一天最多做200個,一個賣20元。」也已經在前鎮、鳳山一帶找新租屋處,稍晚將會到國稅局說明,另一旁則有里長帶30多人要抗議,遭到警方攔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