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票需要嗎?」她興奮狂吼...看到場次1秒崩潰

▲對方一開始表示剛好有2張五月天門票,讓網友興奮狂呼「喔耶喔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陪伴無數歌迷走過17個年頭,搖滾天團五月天12月17日起於台北小巨蛋接連開唱9場,演唱會門票讓歌迷搶翻。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對方透過LINE詢問還需不需要五月天的票,但日期卻是在11月19日,引起網友疑惑,細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對方錯把「伍佰」當成「五月天」。

天團五月天每每舉辦演唱會,總是場場爆滿,歌迷為了一睹風采,總是得經過千辛萬苦才能搶到門票。近期五月天計畫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不料票還沒開售,就傳出疑似有非法黃牛準備「作弊買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五月天的搶票旋風還意外鬧出插曲。有網友在臉書PO出朋友的LINE對話紀錄,對方詢問是否還需要五月天的門票,「剛好我朋友不能去要轉賣,你又剛好有需要,日期是11月19日,可以嗎?」

友人一看到日期先是傻眼,好奇詢問「不是都在12月嗎?11/19是在哪啊...?」沒想到對方回覆竟貼出「伍佰演唱會高雄場」,票價一張1500元,讓原PO與友人當場傻眼笑翻。

這則PO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全笑倒,「有想過伍佰和五月天的感受嗎?」、「伍佰天也不錯啊」、「伍佰很棒啊,我就比較喜歡伍佰,實力搖滾唱將耶」、「笑到眼淚噴發,喔喔喔~你是我的五月天~!」

▼發現日期怪怪的,網友立刻詢問是哪一場,不料對方卻貼出伍佰演唱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