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亂停車阻「收工」  數十噸垃圾包圍愛車GG了

▲轎車亂停車,慘被數十噸垃圾包圍。(圖/翻攝自大河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亂停車還不留電話!鄭州一名車主和朋友去吃飯,就隨便亂停在垃圾站門口,當清潔工人回來一看,非常著急地說「我倒完一車還得回去繼續拉,遲到罰款!」於是把數十噸垃圾倒在轎車周圍,事後該名車主花了1100元(約新台幣5500元)雇鏟車清理垃圾後,才順利解救愛車。

據《大河報》報導,整個街道上都瀰漫著嗆鼻的味道,轎車被垃圾堆困住,動彈不得。車主則說,當晚8時許和朋友去旁邊一個飯店吃飯,想著一會兒就走了,也沒注意到這裡是個垃圾中轉站,到22時許左右,準備開走車時,看到眼前的一幕,頓時傻了。

「你們去吃飯,車上為啥連電話也不留一個?交警都查不到你的電話」現場一位垃圾清運工人很氣憤地質問車主,「我們倒完一車,還得趕緊回去繼續拉,到時間不去拉,社區的人就要罰款,你的車把門一堵,我們車裡的垃圾倒不掉,就沒法再回去拉,我們也沒辦法」,無奈之下,便把垃圾傾倒在門口,圍住這輛車。

面對這樣的垃圾堆,車主嚇到目瞪口呆,現場不停地道歉,還報警求助,員警一時間也沒有好的解決辦法,一直僵持到凌晨1、2時許,最終,旁邊的一位熱心店家出面,幫忙進行了協商,花費1100元(約新台幣5500元)找來一輛鏟車幫忙,才得以開車脫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