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趴玩太嗨酒駕撞車肇逃 準新郎隔天訂婚儀式GG了!

▲準新郎一臉懊惱。

記者顏志良/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一名30歲鄭姓男子,原本今天上午要舉行訂婚儀式,昨天晚上跟朋友辦單身趴,開心喝酒慶祝,不過卻酒後開著休旅車,回家途中跟一台轎車發生擦撞,甚至還心虛肇逃,被熱心民眾看到,一路尾隨並報警,警方順利將人攔捕,他滿臉懊惱,但還是得被上銬送辦,訂婚儀式跟著泡湯了。

鄭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鳳山文龍東路和青年路口時,擦撞上一輛轎車,造成對方前額受傷,車門也被撞凹,但他沒下車查看, 反而加速逃逸,剛好碰上一男兩女熱心騎士禍,發現他肇逃,奮不顧身就騎車猛追並幫忙報案,才讓支援警網即時人圍捕攔下,被逮時神情看起來非常懊惱,其中女騎士說, 「很多人追一起追, 碰一聲那麼大聲,大家都有聽到,我很生氣啊!」

警方調查後更發現,鄭姓男子有酒駕,酒測值達0.68毫克, 休旅車左邊車頭有擦撞掉漆的痕跡,引擎蓋也撞掀了,對方的車輛也被強大撞擊力道撞擊,前額頭因此擦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他告訴員警,「隔天就要訂婚, 為了慶祝才會找朋友喝酒。」 沒想到卻發生車禍,酒駕違規在先,又撞車落跑罪加一等,如今被上銬, 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婚宴恐怕也得延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