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吹低音管 遭師強拉摸下體:當時在二樓舊琴房..

▲少女曾請同學到琴房外走動,藉此阻止劉師。(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劉姓男師趁著教低音管時,拉著女學生手撫摸自身下體。對此,他辯稱,這名同學比較不喜歡用朋友的方式相處;高等法院不採信說詞,駁回上訴,維持8月刑期。

判決指出,少女從國小開始就給劉師教導低音管,常常被藉機吃豆腐。她表示,「老師問我手怎麼流這麼多汗,就一直摸我手,同一天,他又拉著我的手摸下體,隔著褲子我還是不喜歡。」事發地點在國中二樓舊琴房,少女的手原本放在劉師肚子感受「丹田用力。」

劉師辯稱,可能是少女並不喜歡用「朋友的方式」相處,「我開玩笑地說她變胖,當下她也只有嗆國語不標準,所以我不以為意。」

法官認為,原告曾請同學常到琴房外走動,如此被告才不敢動手,而且少女當時未滿14歲,依理鮮少會因被嘲笑就誣陷他人,加上通過測謊,因此採信女方說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