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三棲、摔爛也不怕!模組化空拍機Airblock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沒有配置鏡頭.....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一機多用的空拍機產品在市場上並不是沒有類似選擇,像國外廠商 Parrot 旗下就有多款類似產品,但近期在美國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就有一款主打模組化的空拍機 Airblock,不僅可切換成空拍、陸地與水上等不同模式,搭配磁力連接的模組化設計,買一台可說抵三台,且目前最低可用 99 美金,約合台幣 3,143 元就可入手,預計明年 2 月上市。

Airblock 是由中國新創公司 Makeblock 所開發,藉由磁力式的模組化設計,可在中央模組上自行拼湊不同配件組合成型,而其他配件也分別具備馬達與螺旋槳,光空拍模式就可發揮創意組裝不同形狀,相較同級產品玩法更多元;另外,由於各個模組皆採發泡塑料材質,就算不幸墜毀,機身各部件也會直接分離,不怕摔壞;但相對來說,如何把所有配件找回就是大工程了。

▼Airblock 還能透過其他不同配件,自行發揮創意組裝出不同產品。(影/翻攝自 Youtube)

既然都主打模組化設計了,針對遙控部分自然也要有獨特功能。Airblock 內建藍牙可透過手機 App 實現遙控功能,而 App 也採用 Coding 設計,只要在介面上以拖拉方式組合不同程式碼,搭配機身內建的陀螺儀等規格,就能實現高級的花式飛行。然而 Airblock 雖然價格平實,玩法也相當多元,但並未提供鏡頭模組,且最高續航力也僅有 6 分鐘。

▼Airblock 影片介紹。(影/翻攝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