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腥味有甜味!蒸炒煮炸都可以 張花冠熱唱虱目魚之歌

▲千人虱目魚宴,嘉義縣長張花冠、黃西田齊唱「思慕的人」。(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15日在布袋鎮新塭滯洪池舉行第4屆千人虱目魚宴,邀請嘉義縣長張花冠、秘書長張志銘、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議員蔡瑋傑、布袋鎮長陳鳳梅等人共襄盛舉,張花冠更配合活動,與藝人黃西田高歌「思慕的人」(諧音像「虱目」),場面相當有趣。

張花冠說,目前正值虱目魚最肥美的時期,新塭虱目魚使用鹹水養殖,沒有土味、腥味,卻帶有甜味,是營養成分高又好吃的魚類,無論蒸、炒、煮、炸都能做成美味料理,此時享用美食搭配滯洪池美景、美妙歌聲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浪漫秋天夜晚有幸福的感覺。

然而,張花冠也與黃西田合唱「虱目魚主題曲」思慕的人,看見黃西田有自備歌詞小抄,但字實在太小,讓她開玩笑地嚷嚷:「小抄沒拿一張來給我唱!」音樂前奏一下,她還不時偷瞄黃西田的小抄,隨後台下工作人員立刻遞上一張「大」抄給她,雖然兩人僅合唱一小段,但演唱過程十分歡愉、熱絡,炒熱現場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