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女94狂!在鴨川水中央「3P面試」 2.8萬人分享

▲鴨川河面上出現史上最狂面試。(圖/翻攝自chanaaaal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94狂!一位日本網友12日在推特上傳2張照片,2男1女早晨7時在鴨川河面上面試。網友都驚呆了,截至目前為止,已獲得2.9萬個讚與2.8萬次分享。

這場「3P面試」擁有拘謹的西裝與套裝元素,很像正在面試。2名男性面試官背對鏡頭,似乎在紙張上記錄,而女子正襟危坐。3人的雙腳都泡在鴨川流動的河水裡,特別引人注目。

社群迴響太大,當事人出面說明,表示這是日本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的學生創意,在拍攝每年出版的就職手冊宣傳照片。

▲一場注入創意的面試,引發社群熱議。(圖/翻攝自chanaaaaly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