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超愛已讀她的告白! 訊息還回「謝謝您」惹笑網友

▲直接忽略XDD。(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很多老人家也跟上潮流,會用臉書或Line和家人、朋友交流。一名網友就貼出自己和阿嬤的對話,逗樂一堆鄉民,紛紛笑回「好可愛的互動」、「神吐槽之阿嬤已讀妳」、「好羨慕你們有這麼溫馨的互動」。

網友今天在PTT貼文表示,「前陣子看到朋友在臉書上說,長輩在網路打字的用語會特別正式,或者很重視標點符號,讓我想到我跟阿嬤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會怎麼回呢...。(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提到,「阿嬤的滑鼠壞掉了,我幫她買新的,結果她老人家完全不鳥我,後來總算回了,可是對我用敬語,回完之後立刻又轉貼連結...。」

▲竟然用了敬語。(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她也說道,阿嬤經常忽略她的告白,直接在下面轉貼連結,不過運氣好時會得到回應,偶爾還有驚喜,「雖然沒跟阿嬤一起生活過,不過感情還算不錯,阿嬤平常比較黏媽媽,但3C類的問題還是要靠我這個年輕人幫忙啦。」

▲再度忽略...。(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鄉民們對此紛紛表示,「感受的到妳家很幸福很溫馨的一家」、「我外婆講話超級有趣的,但以前很窮沒錢唸書所以不識字,沒辦法讓她玩手機平板之類的」、「孝順推」。

★ 看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