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必備!仿Macbook新機味的香氛蠟燭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用花大錢,就能天天聞新機味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大家身邊多半都會有喜歡聞新書、或是特殊用品的朋友吧?當然對於快變成宗教信仰的 Apple 來說,除了收藏各式新機之餘,一定也會有喜歡聞新 iPhone、Macbook 之類的人吧.....。而近期國外的 Apple 配件商 TwelveSouth,一反保護殼等基本配件,這次推出一款名為「New Mac Candle」的香氛蠟燭,號稱可模擬 Macbook 開機的味道,售價 24 美金,折合約台幣 758 元,花不到 800 就能日日聞新機,實在是太超值了(?)

根據 TwelveSouth 表示,這款「New Mac Candle」香氛蠟燭含有薄荷、桃子、薰衣草、羅勒、鼠尾草等香料,號稱混合後的味道與 Macbook 相當類似(等等 Macbook 有薄荷味? ),而且最長可連續燒 45 至 55 個鐘頭,相當有凍頭,雖然感覺有點像是噱頭,但上市不久後,目前 TwelveSouth 官方網站已經出現缺貨狀態,只能說也算是不錯的宣傳手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