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植田真梨恵《夢的巡遊》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風格的音樂新作品~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植田真梨恵官網

在《日本音樂速報》中在去年二度介紹過「植田真梨恵」這位90後,來自九州福岡的年輕歌手,她的音樂創作在經過這一年的淬鍊之後,這一次在本月12日即將推出的新曲「夢のパレード」(夢的巡遊)也開始走出屬於自己的調調和風格。♪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這首歌曲的表現方式上,她大膽的使用了搖滾的樂風,仍刻意不螁童稚氣氛的唱法,卻有著更多更大的變化性,在編曲也更臻成熟的過程中,她也透過穿透性的歌聲搶佔每個聽者的耳際,著實十分精彩。

而這次配合新曲的推出,這位年輕女歌手也趕上新媒體直播的浪潮和直通車,將會在知名手機通訊軟體LINE上面和網友們舉辦線上演唱會,而且還會帶著愛貓上來相見歡,對這位女歌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LINE LIVE「植田真梨恵の夢パレLINE LIVE~ららさんはいかに~」
上線直播時間:2016年10月6日(四)20:00
直播網址:https://live.line.me/r/channels/599/upcoming/384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