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清新派創作女歌手 南壽あさ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懷念的清新派歌聲再現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南壽あさ子部落格)

「南壽あさ子」何許人?這位出身日本千葉縣,今年才27歲的女性創作女歌手,倒是帶來了一些熟悉的感受與感動,怎麼說呢?她的音樂和歌聲有著過往90年代清新派的創作女歌手如熊谷幸子等帶來的一抹和煦微風般,簡單又舒服。♪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而這位「南壽あさ子」自小就受到雙親的影響,加上自己對於日本流行音樂的涉獵,包含如艾爾頓強、卡洛爾金(Carole King)、荒井由実、山下達郎、オフコース等自60、70年代開始影響樂壇的重量級歌手們都是她的最愛,加上大學時期加入音樂歌唱社團,以及在同學的鼓勵下開始自力進行音樂創作,也讓她開啟了音樂人生。

2013年,「南壽あさ子」加入「TOY'S FACTORY」唱片並正式出道,也發行了幾張單曲作品,成績平平。而在今年7月,她改投「YAMAHA MUSIC COMMUNICATIONS」之後旋即在9月28日推出個人的第4張單曲「flora」,帶來的是透明感十足的清新歌聲,在這秋意十足的季節裡,猶如一陣舒服的微風上心頭,也值得你認識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