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三國大亂鬥 Minecraft推出中國神話資料片

▲Minecraft推出中國神話混搭風資料片(圖/翻攝自YouTube/TeamMoja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公司Mojang推出的沙盒遊戲《Minecraft》被視為神作,近日正式推出中國神話風的模組資料片(DLC),其中包括各種中國風背景元素、經典神話角色與歷史人物。從官方公布的影片可以看出,中國DLC模組裡的遊戲環境全都變成亭台樓閣,建築樣式有傳統廟宇的影子。

而腳色方面,影片開頭中的《三國志》劉、關、張三人,以及《西遊記》中的唐僧師徒最為搶眼,樂高風下的傳奇人物造型相當喜感。

除了新角色和地圖外,還有一副線上聯機對戰的小型競技場。

同時中國風DLC還增加了41款新外觀以及13首新的主題音樂。

官方表示,這款DLC售價4.99美元,將會在Xbox 360與Xbox One等遊戲主機的線上商店上架。

(影片、圖片取自 微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