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襲」老屋被打臉 花敬群致歉:虛心接受指教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日前提出30年老屋買賣附健檢,引發各界議論,政院也隨即打臉,指「政策不成熟」前不宜貿然提出,應積極與社會溝通。對此,花29日上午受訪表示,對於大家的指教「我都虛心接受」,後續任何政策、構想提出,一定更謹慎、完整規劃;他也強調,原則上所有方案都是從「安家固園」檢討開始,因申請狀況並不是太好。

針對提出老屋健檢相關方案挨轟「大嘴巴」,花敬群今日上午受訪表示,原則上所有方案都從「安家固園」方案檢討開始,因大家都了解安家固園申請狀況「並不是太好」,所以很多提出的方向,目標都是希望將安家固園做好,也能跟都市更新做更妥善的銜接,「當然確實對於一些溝通還不盡完善的部分,向國人表示歉意」。

至於是否和部長葉俊榮出現溝通問題?花敬群則說「還不至於」,和部長的溝通非常好,只是可能在意見的表達與媒體解讀上有些出入,這些都虛心街受。他也說,事發後聽到很多人的指教,自己確實都虛心接受,後續對於任何政策或構想的提出,一定會更謹慎、完整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