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靠近!螃蟹揮動利刃 專家推測是人類硬塞

▲專家認為,這是人類故意將螃蟹的螯塞進刀子,讓牠看起來很有趣。(圖/翻攝自ViralVideoUK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螃蟹竟然手拿利刃揮舞!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螃蟹的蟹鉗緊抓著小刀,而拍攝者用手作勢用抓取,但牠揮動著刀後退。放上網後獲得許多網友留言,戲稱「螃蟹要拿刀和廚師抵抗」,但有專家質疑,這根本是人類硬塞且揮動大螯是本能反應。

影片能夠看到,這隻螃蟹的大螯扣緊著一把藍色利刃,而拍攝者的手要上前抓牠時,就會開始揮動著刀子,並且延著牆壁後退,不時還會將刀往前擺,彷彿叫人類往後退別再靠近。

看到這隻螃蟹的動作,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有去,回覆「當你試圖拿走螃蟹的錢...」、「螃蟹:別以為你可以煮了我」、「你該如何開口說手指是被螃蟹拿刀割到」,但也有人提問「想知道是誰給了牠刀子」。

綜合外媒報導,專家認為這很明顯是有人刻意螃蟹夾著小刀,而美國水族館人員傑克(Jack Cover)解釋,揮動大螯威嚇敵人是螃蟹的正常行為;此外,哥倫比亞新聞評論批評網友認為這樣相當可愛、有趣,實際上是對於自然生物的殘忍的騷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