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發現「蛇」?NASA:心理錯覺的現象

▲好奇號在火星拍到疑似蛇的蹤跡,NASA卻回應:心理錯覺。(圖/翻攝自Chro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火星上面究竟有沒有生物?至今仍是個謎。儘管美國航空太空總署(NASA)已派無人探測器「好奇號」拍攝火星地表,也看到不少像是有生物的跡象,但至今還無法證實。最近好奇號傳回來的照片,有網友發現疑似出現「蛇」之類的爬蟲類生物,但NASA則否認這項說法,認為這是「心理錯覺現象」。

根據《鏡報》(The Mirror)《Chron.com》報導,最近有網友發現,NASA公佈好奇號傳回來的照片中,疑似出現像是蛇的爬蟲類動物,認為火星真的有生物存在,甚至應該還有更高等的生物。

對於民眾和網友的質疑,NASA否認火星有生物的說法,稱說這是一種「心理錯覺」的現象。

但也有些人認為,所謂的好奇號其實根本沒有上火星,這應該是在地球的某個地方拍攝的;甚至還有人根據照片內容分析,出現了丘陵、台地和層狀岩石等結構,這和美國西南部的地貌十分相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