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Duncan 4ni!大叔秀45度擦板 網:他單手揮棒才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高手在民間,在街上行走有時可見到能人異士,這次則是野生的「擦板大叔」被捕獲,投籃姿勢與路徑被大讚激似前NBA球星Tim Duncan,準度也將近100%。影片被網友拍下分享到《爆料公社》,也被其他人認出,表示不僅籃球投得好,打擊也是相當吸睛。

影片中身穿藍衣、黑色運動褲大叔正在新莊的棒壘打擊場玩投籃機,被比喻為剛宣布退休的前NBA球星Tim Duncan,不僅準度類似,25秒內只有1球沒進,連路徑都是45度擦板入網

網友看到如此神技大喊,「TD再現覺得感動」、「這不是剛退休的Duncan跑來玩籃球機了」、「這個投籃行雲流水啊」;有人認出大叔也在打擊場上虎虎生風,「你要看他打棒球,一隻手揮棒超扯」、「單手揮棒打擊堪稱一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