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歲狩獵女童不甩「剝皮威脅」:我享受吃下獵物的肉

▲阿婭娜(Aryanna Gourdin)與父親接受電視採訪。(圖/翻攝自Good Morning Britain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12歲少女阿婭娜(Aryanna Gourdin)日前與父親到南非打獵,還和獵物合照並分享在臉書表示,「這是一次夢想中的狩獵」,照片引起正反網友的爭論。儘管收到「死亡通告」,她仍然不會放棄,因為「打獵是一項家族傳統」,還上電視受訪表示,「我真的很享受吃下獵物的肉」

▲美國12歲女童曬獵物照。(圖/翻攝自Aryanna Gourdin-Braids and Bows/臉書,下同。)

阿婭娜5日與爸爸一起接受電視採訪,當被問到是否養貓的時候,她很激動地回答,「甚麼?你是說因為我打獵,我不能有一隻貓?」她的爸爸在旁補充,「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們從來沒有殺過寵物,這是一個貶損的問題,跟我們收到的『死亡通告』一樣,我們絕不會去殺別人的寵物!」

▲女童與父親稱長頸鹿是一頭「問題動物」會吃掉當地的珍貴資源。

阿婭娜(Aryanna Gourdin)與父親8月初到南非狩獵旅行,不僅炫耀戰利品如長頸鹿、斑馬及牛羚等動物,還在屍體旁擺上槍械、弓箭表示技術精湛。但這些照片卻引起網友批評,「你花幾千美元到那只為滿足私慾」、「真希望妳的皮也被剝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