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擠粉刺還爽!這顆「藍葡萄」水球超萌 網友狂看10次

▲超療癒「藍葡萄」。(圖/翻攝自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不同方式來紓解自己平日上班、上課的壓力,有些人喜歡看擠粉刺影片,有些人則愛看動物的可愛萌樣。一名法國攝影師日前拍攝了一部大水球影片,裡面竟然出現超療癒的「藍葡萄」。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都反複狂看了10幾次,欲罷不能。

這名法國專業攝影師Stéphane Couchoud把超大的藍色氣球裝滿水,放在地上之後,再使用電動切割器切下,全程透過高速攝影機錄影,最後慢動作撥放影片。在影片中,人們可以看到氣球的爆破瞬間,畫面呈現藍色的「葡萄果肉狀」,超級療癒。

因為影片實在太酷,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真的好像葡萄果肉」、「我重播了至少10次阿」、「看完想吃葡萄了」、「好酷」、「超越擠粉刺影片了」、「好想玩水喔」、「天啊!太酷了吧」、「去哪裡找那麼大的氣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