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內褲忘陽台1個暑假... 下面竟長出「超巨大蜂窩」

▲蜂窩的重量將內褲拉得十分緊繃。(圖/翻攝自曝猛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粗心的人可能有過這種經驗,不小心將食物或飲料遺忘在角落,等到發現時早已長成「可怕的東西」。一名大陸網友開學回宿舍時就發現,朋友在暑假前忘記將晾在陽台的內褲收進屋裡,不料一個長假過後竟長出超大的「馬蜂窩」。照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都大呼「太噁心了!」

這名網友投稿至微博「曝猛」表示,「朋友晾在陽台外的內褲忘了收的結果…………長見識了…………」。畫面中,只見蜂窩掛在藍色內褲上,將布料都給拉扯破了,可見不只大,還挺有重量;仔細一看,蜂窩表面的線條彎曲細密,上頭停著2隻馬蜂,讓人不得不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嚇死我了」、「我學校有個人內褲曬了一個暑假,回來也是這樣」、「這到底是什麼」、「看得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為什麼馬蜂會把巢築在內褲上」、「你就說放了幾年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