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80年老品牌「張國周強胃散」推創新廣告

【廣編】

圖、文/張國周製藥公司提供

講起以藍綠色系為罐身基底的本土知名腸胃藥品牌,一定會聯想到「張國周強胃散」,而這印象深刻的腸胃藥品牌80年來一直深受民眾愛戴。此次張國周製藥公司與三昧堂木偶劇團跨界合作,推出的全新廣告於9月份曝光,讓消費者們一起感受老品牌與新文創所迸出的全新火花。

原屬完全沒交集的兩個產業,也是在因緣際會中,讓張國周製藥公司與三昧堂團隊牽上線。在2016年的全新電視廣告中,張國周為了能夠讓更多人看到三昧堂創意團隊的認真,便直接將三昧堂的木偶角色設定演出主角,突破了傳統藥廠的制式廣告演出,也是張國周對新文創最直接的支持。

呼應了三昧堂的創意與創新,張國周在腳本設定上,除了藥效的演繹,不論在畫面結構、整體聲光效果上都做了大膽的創新,更是以電影特效等級來執行,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有別於以往的聲光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