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度液態銅倒在藍色水鑽上 驚人結果吸400萬人收看

▲國外網友另類實驗,把高溫液態銅淋在水鑽上。(圖/翻攝自「Tito4r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溶點為攝氏1085度的液態銅淋在藍色水鑽上,會發生什麼事呢?富有實驗精神的YouTube網友「Tito4re」就推出了這個另類實驗。畫面中可見原本美麗閃耀的藍色水鑽受到摧殘後,開始從內部慢慢裂開,變成可輕易敲碎的「碎玻璃」,幸好沒有造成恐怖的大爆炸。

YouTube網友「Tito4re」常把高溫達1085度熔銅淋到各種物品上進行實驗,除了藍色水鑽,大家愛的大麥克、新鮮雞蛋、網球、橡皮擦、保麗龍等物也都成為了他的實驗物品。奇妙的是,愈奇怪的實驗似乎就愈多人看,這支於去年所發表的「Molten Copper vs Blue Glass Diamond」總共獲得400多萬人次觀看的超高人氣,也讓「Tito4re」成為成為YouTube上的熱門頻道主。

今年3月,「Tito4re」所分享的高溫熔銅淋上大麥克影片,只見漢堡最上層的麵包燒焦,但下方的漢堡肉毫無損傷,實驗結果也令網友驚嘆,「這根本不是食物」,最後獲得610萬的超高點擊數,但他也提醒大家,玩熔融金屬是非常危險的行為,不建議網友一同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