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張貼希特勒貓照有罪 奧利地男被判入獄18個月

▲奧地利男因網上分享希特勒貓等納粹圖而被判罪。(圖/示意圖,非本案報導對象/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一名38歲男因在網路上分享希特勒貓以及一系列納粹照,被判刑入獄18個月。檢察官馬庫斯(Markus Neher)表示,男子之所以被判刑,不只是因為單張照片,而是一系列照片背後所代表的含意。

據了解,涉案男子自2013年起,陸續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傳約20張帶有納粹色彩的照片,其中包含神似希特勒的貓做著舉手動作、還有毒氣室的相關照片,家中還被搜出許多帶有納粹標誌的物品,最後因違法當地「反納粹行為法」而被起訴。

此案例引發爭議,檢察官馬庫斯特別出面澄清,被告並不是只因為一張可愛希特勒貓就被判刑,而是背後所代表的意義。男子後來也於庭上認罪,被判18個月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