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笛+廣播」無用!救護車遭擋 病危患者到院前斷氣

▲內線車道的自小客車聽聞鳴笛聲及廣播後仍不願讓道。(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不讓道!一輛救護車4日下午載著病危傷患自高雄前往台北的途中,內側車道一輛自小客車聽聞鳴笛聲後仍不願意讓道,連廣播「請靠右邊」也無動於衷,最後救護車無奈只好自行變換車道超車,但患者也在到院前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轉往雲林基督教醫院搶救。

該名網友PO出行車紀錄器影片指稱,救護車載著病危傷患在中山高上行駛,遇到一輛自小客車擋道拖延送醫時間,儘管已經鳴笛、廣播警示,但前方駕駛仍然不予理會,最後救護車只好變換車道超車,但患者於10分鐘後就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改送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影片中患者應該是危急病患,因此駕駛會盡量避免變換車道晃動車身,這個時候真的很需要各位用路人的配合」、「都聽到緊急鳴笛聲了,還擋在內線幹嘛?」、「他不知道內線是超車道嗎?就算不知道,救護車在你後面還不讓,有什麼資格開車?很多馬路三寶就是這樣才會引起公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