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酸水肥哥...大頭照露餡被抓包?瘦身達人李一休回應了

▲匿名者痛批水肥哥,卻被抓包露出李一休的臉書大頭貼。(圖/翻攝自《靠北健身界》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靠北健身界」臉書團出現一篇「匿名」羞辱另一網路健身名人水肥哥的文章,但文章留言處大頭貼截圖與李一休本人大頭貼極為相似,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再引爭議。對此水肥哥表示「上次沒告你,就是希望給你個機會改過向善、重新做人,沒想到......。」而李一休聞訊也相當驚訝,緊急澄清「我沒有做任何匿名靠北的事情,這不是事實,請大家不要散佈不實內容。」

知名減肥部落客李一休6月在自己臉書上,以「戀童癖」等詞彙辱罵水肥哥,要求粉絲公開抵制,未料卻造成反效果傷到自己,最後李一休出面道歉,強調「心被魔鬼佔據」才會做出如此行為,水肥哥也接受道歉撤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靠北健身界」臉書團一篇匿名文章,該名投稿者直接謾罵水肥哥與他朋友,但是照片截圖留言處的大頭貼,竟與李一休本人大頭貼極為相似,引起網友驚呼連連,直說「挖塞朝聖」、「靠北到露餡」、「抓包囉」!

也有人認為李一休是遭人栽贓「朝聖,可是休哥手法會那麼粗殘嗎」、「這非常有可能是故意用來挑起糾紛用的」、「懷疑」、「被盜大頭貼嗎?」、「真兇踹共」、「靠北匿名真相有多少?」!

水肥哥4日晚間PO文回應,「上次沒告你,就是希望給你個機會改過向善、重新做人,沒想到......」並標籤「#‎一定是帳號被盜、‪#‎一定是PS」‬,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真相。

不過李一休(如下圖)晚間也緊急在臉書團發聲明澄清「我李一休要公開澄清,我沒有做任何匿名靠北的事情,這不是事實,請大家不要散佈不實內容‪#‎覺得扯爆‬。」粉絲也留言力挺「清者自清」、「人紅是非多,適度澄清一下就好了!加油。」

許多網友看到第一時間覺得被抓包了,相當驚訝,但又覺得可能是當中相關臉書好友所為,目前「真相」尚未釐清,卻又再掀起健身界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