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口」碑的! 全英首家「口交咖啡館」將在倫敦開幕

全英國第一家「口交咖啡館」口碑如何,大家都在金金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忘了倫敦的祼體餐廳吧!現在還有更「可口」的。膽「色」過人的英國商人夏維立(Bradley Charvet)準備在倫敦頓帕丁頓區(Paddington)的普拉德街(Praed Street)開設第一家「口交咖啡館」,推出全英國最「貴鬆鬆」的咖啡。

對於生意,他們可沒在怕。因為他們提供的服務,是「星巴克」等連鎖名店所無法提供的。

來客們可以先在Menu上點 一杯咖啡,然後透過iPad挑選「服務員」。一節服務索價50英鎊(約2100元台幣)。如果意猶未盡,每加一節(15分鐘),加收10英鎊(約420元台幣)。夏維立告訴《獨立報》說:「大眾感興趣的程度會讓我們應接不暇。」

今年4月在倫敦開業的「祼體餐廳」,目前在等候名單上的客人達3萬多人。可以想像「口交咖啡館」一旦開業,會是什麼盛況。夏維立說,他們會聘請法律專家搞定法律問題,讓它成為一門合法的生意。

不過,全球第一家「口交咖啡館」並非倫敦這家。瑞士日內瓦已早一步宣布推出「口交咖啡館」,定今年底開幕。

夏維立告訴《獨立報》說:「大眾感興趣的程度會讓我們應接不暇。」。(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