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私刑!男帶300元想白嫖 遭人脫光鞭打「香菸燙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私刑實況?最近有部男子「叫小姐沒付錢」,想落跑卻被對方抓到、接著私刑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可怕的是,為了懲罰該男,一群人展開連串毆打,不只用鞭子猛抽,還不斷咒罵、以香菸狠燙肛門,畫面讓人觸目心驚。

▲白嫖的男子遭人私刑毆打。(圖/翻攝臉書)

「黑色豪門企業」最近po出一段長約4分鐘的影片,主題是男生叫了傳播,跟小姐談好要做S,結果做完沒付錢,身上只有300元還想落跑;後來,這名男子被人抓到,被迫全裸站在鏡頭前面,準備接受幾名男子的私刑伺候。

影片顯示,男子光溜溜地站著,一旁男子則拿鞭子不斷抽打,還有一人拿菸燙他屁股,另外有人暴怒嗆聲:「你怎麼欺負人,我就怎麼欺負你」、「人家被你欺負時,你知道痛嗎?」裸男全程都不敢講話,痛得縮在一旁。由於過程令人膽顫,這則影片已經被人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