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躺L型曬白皙長腿」挨轟 網友歪樓: 好棒的視野!

▲韓妞客運曬長腿挨轟,網友卻歪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相片裡有位韓國女生大曬白皙長腿,不過在客運上脫掉鞋子,還呈現L型把腳放在前座讓,讓這位網友說「難道你在你的國家也這樣嗎?下次請記得公德心」雖然批評女子這樣不雅觀的行為,但由於這雙腳又細又長還很白,讓上萬網友按讚,歪樓留言「視野太棒拉!」

網友發照片表示「韓國來的小姐,腿的柔軟度不錯唷 ,你在你的國家,都是這樣坐車的嗎 ??PS:來台灣要入境隨俗一下,教你寫三個中文字《公德心》~」拍下照片希望大家不要在客運上脫鞋、曬腳,以免影響其他人,但沒想到網友紛紛歪樓,直說這雙腳「真的很漂亮」、「注意別的地方了 呵」、「哈哈,神角度( ̄∇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由於女子向後傾斜,躺在椅子上、將腳抬高高,胸口也若隱若現,讓不少網友說「完全注意別的地方去了」、「好棒的視野」、「求正面...」、「 皮膚真白啊」、「真想坐她旁邊」;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還是很認真表示,這樣的行為沒有水準、不衛生「如果這是大陸的大媽做這樣舉動,估計要被罵翻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