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三姊妹神翻唱 布蘭妮金曲Oops!+梅根崔娜新歌No!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翻唱出名的加州女團加德納姊妹花(Gardiner Sisters)最近正在美國巡迴演唱,日前她們釋出一支新作,將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多年前的經典歌曲《Oops!...I Did It Again》和「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今年的熱門歌曲《No》巧妙「混搭」,三姊妹甜美、清亮的嗓音,獲得許多網友支持。

由Mandi、Allie、Hailey三姊妹組成的加德納姊妹花(Gardiner Sisters)於2007年出道,至今發行了5張EP,雖然作品以翻唱為主,但她們也有出一些不錯的原創曲。姊妹三人長相甜美、聲音清澈響亮,在天籟般的嗓音和聲下,歌迷們直讚耳朵被洗乾淨了!這次她們將老歌加新曲混搭,支持者更稱她們一家都出才女、「好華麗的作品」。

▼姊妹三人的和聲翻唱,驚豔許多人。(圖/翻攝自Gardiner Sisters臉書,下同)

小甜甜布蘭妮於2000年發行的熱銷金曲《Oops!...I Did It Again》,成功將她的地位從國民美少女提昇為性感迷人的暢銷天后。《NO》是美國女歌手梅根·崔娜於2016年3月4日通過Epic唱片公司正式發布的熱門單曲,一推出即登頂美國iTunes單曲榜冠軍,在各國也有相當亮眼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