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官員親吻著名女性雕像胸部 網友痛批「不道德」

照片顯示:兩名男子正接近一座石像,當中一人甚至親吻女性雕像的赤裸胸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越南tuoitrenews網站24日報導,越南河靜省中北部武光地區土地官員潘俊英(Phan Tuan Anh),日前在大叻市著名旅遊勝地浪平山親吻著名女性雕像胸部的照片引發眾怒。當地主管部門表示,將嚴肅處理此事。

這張照片是被名為黎珍(Tran Le)的臉書用戶曝光的。照片顯示:兩名男子正接近一座石像,當中一人甚至親吻女性雕像的赤裸胸部。 此人身分被認出是潘俊英,扶著他的人,正是當地政府秘書長黎珍。

照片中的地點已被確認為浪平山(Lang Biang Mountain),而雕像是該山峰著名景點一。 這對雕像是為了紀念越南古代一對戀人之間的忠貞愛情。這兩人因為分屬不同部落,無法結成連理,最終雙雙殉情。他們殉情的山峰就依照他們的名字:「浪」與「平」的結合,被命名為浪平山作為紀念。

這張照片引發巨大的批評聲浪。許多網友痛批潘俊英的行為「不道德」、「無知」。黎珍表示,他之所以將照片上傳到臉書,是為了紀念這趟旅行,從沒想到會引發眾怒。潘俊英的許多同事都表示,他當時可能是喝醉了,才會做出這種事。

武光地區政府官員范國青(Pham Quoc Thanh)證實,他們已經知道這件事。潘俊英是當地年輕官員,當時隨同其他官員前往南方旅行。當他們回來時,將受到嚴肅處理,畢竟任何官員都不該出現這種失禮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